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松下边防坚守海岛一线巡逻,护航村民安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5 09:54: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屿岛,地处长乐东南端海域,是长乐最大海岛,也是唯一海岛行政村,由长屿岛、糖尾岛、乌猪岛等组成,全村1805人,面积0.9平方公里,有300多年人居历史。

  元宵临近,为给群众营造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气氛,松下边防派出所官兵依然坚守在海岛一线。除了在重点区域执勤,官兵还在人口聚集地进行巡逻,维护海岛秩序。

  期间,边防官兵深入贫困户家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亲切询问贫困户身体健康状况、致贫原因以及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努力改变现状。

  一直以来,松下边防所始终致力于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和爱民固边工作,深化群众工作,用真情和爱心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树立官兵可亲、可敬、可爱的良好形象。

  执勤、巡逻、处警......美丽的长屿岛,正是这些橄榄绿的“守望者”默默地守护着海岛的安宁以及全岛村民的安全,用忠诚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最不平凡的故事。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