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北京润丰集团一行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0 15:22: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5日上午,北京润丰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徐欣、金融公司总经理郑克强一行来我市考察教育投资等项目。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副主席李清华,长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长乐市侨联主席李威,市教育局、招商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我市侨联主席李威介绍了长乐市侨情,教育局副局长陈新利和招商办副主任林方吉分别介绍了我市目前的教育行业状况及招商引资政策和招商环境。

  会后,润丰集团一行实地考察了长乐市区环境、滨海新城建设情况和长乐嘉德幼儿园,润丰集团一行表示长乐拥有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润丰集团后期将继续来长乐考察、商洽。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