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法院多举措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1 17:01: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年来,市法院采取多项举措,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干警,以先进的法院文化凝聚人心、积蓄人气,激发干警的工作热情,不断增强干警的尊荣感和责任感,推进全院工作科学发展。

  一方面经常性开展精神文明实践活动,共组织无偿献血、移风易俗、文明交通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28次,法院被确定为“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

  另一方面弘扬先进典型,掀起学习詹红荔、黄志丽等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挖掘培塑本单位典型,共有21个集体及个人受到省市级表彰。

  此外还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充分利用好院史馆、图书室、影音室、活动室等,开展道德讲堂、法律沙龙、体育健身等文体活动35场,营造浓厚法院文化氛围。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