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局民警走访特困残疾人 关爱弱势群体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2 09:10: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公安局民警走访特困残疾人 关爱弱势群体

  长乐新闻网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理念,突出人文关怀,2月16日,长乐市公安局妇委会、团委组织一批志愿者深入航城街道联村残疾人家中,开展“有福之州·文明同行”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关怀残疾人的生活。

  当天,长乐市公安局志愿者一行深入到一聋哑夫妇家中,为他们送去牛奶、糕点等慰问品,把爱心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为使关爱残疾人活动走得更加坚实更加长远,志愿者们还倡议村委会共同扶残助残,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使他们更好的融入到社会生活中。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