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110千伏变电站将提前两月投产,助力滨海新城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3 19:16: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3日,长乐110千伏百户输变电工程转入电气设备安装调试阶段。按原计划该变电站今年8月投产,目前,国网长乐市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攻坚2017”工作要求,建设提速,全力攻坚,预计该变电站将于今年6月投产送电,比原计划提前两个月。

  据悉,110千伏百户变电站投运后将新增容量为6.3万千伏安,为长乐滨海新城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工程开工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按照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的宗旨,狠抓安全管理和基建标准化两个体系的落实,倒排进度,合理化安排施工,扎实推进工程建设。

  据了解,未来2年内,滨海新城的电网目标网架将形成以500千伏超高压送电网为核心,220千伏高压送电网和110千伏高压配电网为骨架的城市供电体系,贯彻分层分区原则,变电站布点深入负荷中心,为新城发展提高供电可靠性。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