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节后旅游价格回落  海岛欧洲游正当时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3 15:09: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按照惯例,春节和元宵过后是传统的旅游淡季,但是错峰出游已经成为不少市民的新选择。而节后旅游价格的下降也让出境游的游客人数有所增加。

  2月22日下午,记者走访城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国内的长线游、出境游产品报价都有所下降。市民林小姐就想趁着节后这段旅游淡季,错开旅游高峰出去玩一趟。

  市民林女士告诉记者,“我年前上班都比较忙,现在刚好没上班。听说最近旅游也比较实惠,然后刚好想去巴厘岛逛一逛,然后就过来咨询一下这边具体的细项。”

  各家旅行社负责人表示,2月份节后出游的价格比起春节期间优惠许多。部分热门线路价格大跳水,其中海岛、欧美等均是十分热门的出境线路。即使对个人游客来说,选择自由行也能省很多钱,因此,想准备出门旅游的市民迎来了出游好时机。

  旅行社负责人刘闽妍,“主要是节后有可能大家都回潮上班了,整块机票也下降了很大。那特别是关于海岛、还有我们三八的活动都有立减、那欧洲的线路我们也降价降了很大。大家如果有希望近期去旅游的话,还是二、三月份出行,性价比还是比较大的。”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