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主动走访大客户 贴心服务促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4 08:00: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质量与水平,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提升用户满意度。2月22日,长乐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主动走访实地了解大客户用电情况,面对面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发展规划情况,同时着重对大客户关心的供电质量、供电可靠性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现场悉心听取客户对该公司在供电质量与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该公司与客户详细交谈,掌握了解企业经营形势,紧密围绕企业客户的用电需求,详细了解了客户的生产计划和用电需求,向他们介绍了当前的用电形势,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他们提出的用电问题,提供用电技术指导。还对客户生产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进行详细了解,并认真记录,从中进行梳理、整理、分类、汇总,最终落到实处。

  “非常感谢你们能深入我们企业,为我们提供用电指导,平时供电公司对我们这些用电大户服务很到位,办事效率很高,我们很满意,希望以后继续加强合作,并得到供电部门的指导和帮助” 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总如是说道。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强对全市用电大客户用电情况进行梳理,有效掌握用电信息,继续主动上门走访活动,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搭建“连心桥”了解客户诉求,以便提供个性化优质服务,并及时解决客户遇到的用电问题,让客户用好放心电,为企业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持。此外,该公司还将深化服务举措,主动对接市政重点工程,全程跟踪服务重点项目,积极开辟业扩报装、用电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平台和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市政攻坚项目的电力需求,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当好先行官,从而实现供用电双方的共赢,进一步提升电网央企的良好形象。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