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农业技术推广站获评全省农业系统先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5 09:27: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获悉,长乐市农业技术推广站日前被授予“全省农业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福州获此殊荣的集体仅有6个。

  据了解,近年来,市农业技术推广站以农民增收为目标,突出技术集成、示范展示、辐射带动和服务保障,创新机制,强化措施,促进粮油生产上规模、上层次、上水平,提高粮油生产单位面积产量,稳定全市粮食自给水平。以实现区域特色开发,发展优质高效农业为导向,大力进行新品种试验、示范,加大实用新技术的推广力度,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市农业局综合科负责人杜树泉荣获“全省农业系统先进工作者”。该同志能高标准完成办公室日常工作,严格按照轻、重、缓、急的工作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办文、办会、办事等办公室日常工作。3年来,办公室共收文千多件次,发文近900件次,能做到件件有落实,次次有回复,确保无差错。同时主动协调,密切配合,搞好本局大小型会务100多次,完成各种接待任务200多次。组织各类政治学习、培训、例会等200余次,起草工作计划、领导讲话、调研报告、工作总结等达50万字以上。三年来,自己不但抓好本局办各项工作,而且多次参与全市开展的各项活动,深受有关领导和部门的称赞。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自觉加强廉政建设,坚持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领办公室全体人员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同时亲自抓好本局行风建设与信访接待工作。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行风建设工作比去年有了较大的提高。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