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公路分局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8 09:16: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1日,长乐公路分局召开2017年公路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全面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2017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并审议通过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福州市公路局长乐分局绩效管理暂行办法及规章制度》。

  会议强调,要攻坚2017,梳理目标清单,明确项目责任,努力实现目标任务;要按照科学化、标准化提升养护质量;要做好干线路网置换工作,突破公路养护模式;要加强安全、廉政监督工作,守住底线,严抓不懈;要振奋精神,转变工作方式,抓住长乐发展的机遇,有为有位,发扬长乐公路人的优良传统,行动再快点,态度再坚决点。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