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7 15:51: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月27日,市科技文体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钓鱼运动协会承办的2017年长乐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在文武砂镇清鸿钓场举行,吸引了众多钓鱼爱好者汇聚一起切磋技艺。

  当天,寒冷的天气仍然阻挡不了参赛选手们垂钓的热情。一到现场,队员们分别按抽签确定的钓号进入钓位,开始忙着绑线、选钩、装浮漂、架竿。随着裁判的一声号令,选手们纷纷将鱼钩抛向湖中。挂饵、抛竿、提竿,一气呵成,个个动作娴熟,沉着应战。经过一天四场既休闲快乐又紧张激烈的较量,最终,李友权、高文彬、庄祥宇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拿冠军我可能也是有拿过两三回,但是我在长乐市也是第一次拿,我觉得以后我可以多多的参加这样的比赛。我觉首先我们是一个爱好,其实钓鱼这个本身这个也是比较有意义,身心健康的一个活动,我觉得只要有兴趣,我们全民都可以来参加这个活动。”冠军获得者李友权表示。

  钓鱼比赛旨在以鱼会友,切磋技艺,这既丰富了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更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情感交流平台,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氛围。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