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春运大考结束,“蓝制服”依旧在路上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8 09:32: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已经结束,但是交通执法的工作丝毫不能因此而松懈。2017年2月21日,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队员早早来到了工作岗位上,对营前、首占、鹤上、漳港机场航油加油站等重点路段检查过往出租车辆,当日巡逻共检查出租车10辆次,未发现问题。

  22、23日,长乐交通执法大队两日内重点围绕首占、营前过往危货车辆进行检查,22日下午15时5分许,我大队队员在首占新区对2辆过往的危货进行检查,我队队员仔细核实了检查车辆的运输资质和经营范围与所装载货物是否符合规定;检查驾驶员是否具有驾驶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从业资格条件;检查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装载货物时是否配备了押运人员。当日检查未发现问题。同时,执法人员也提醒驾驶员雨天路滑,应谨慎驾驶,注意安全,配合监督检查,共同维护好道路运输环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