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4个项目入围福州电商物流重点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8 09:29: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日前,福州市出台了电子商务物流发展规划(2016-2020年)。根据该规划,“十三五”期间福州市20多个电子商务物流重点项目投资将超过百亿元,其中包括我市的4个项目。

  这4个项目分部是:中欧海贝尔(福州)保税物流园,项目首期占地面积约20万㎡、总建筑面积22万㎡,主要建设跨境电商、保税仓储、物流总部、服务中心四大功能区;利嘉空港物流园,总用地规模约1059亩,一期用地497亩、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保税仓储物流、冷链物流、海关国检联合查检中心等;翔福电商物流园,项目用地600余亩,建设仓库、堆场,物流、口岸、金融和商贸服务等设施,总建筑面积52万㎡,建成大型综合性的现代国际电商物流园;爱马仕物流,在福州机场建设跨境监管中心及国际快件监管中心、快递分拨中心,开通欧洲往返福州的货机航线。

  目前,按福州市列出的电子商务物流重点建设项目,24个项目的投资就达近160亿元,其中我市中欧海贝尔(福州)保税物流园将投入9亿元,利嘉空港物流园将投入20亿元,翔福电商物流园将投入18亿元,爱马仕物流将投入3.45亿元。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