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省公路管路局赴长乐开展普通公路安全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8 16:02: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日上午,省公路管理局孙庆华处长等一行莅临长乐分局开展普通公路安全检查,市局安保科林海科长、分局杨振俤局长陪同。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S203线、城关公路站、分局应急抢险物资及消防设备等。检查组一行对分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八点建议:一是加强城关站场内施工安全管理;二是加强对桥涵构造物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三是在建工程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进行安全布控,加强现场监督检查;四是班站职工要做好出工前的安全交底工作及上路作业时的安全布控工作;五是路政所要对涉路施工单位加强审批监督检查;六是对沿线施工路段污染问题要加强与长乐市政府的沟通协调;七是安全信息报送要按规定流程按时报送,做到及时、准确、有效;八是完善安全内业整理归档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