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旗袍协会:长山湖畔旗袍秀 别样风情“三八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9 09:33: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暖花开时节,当旗袍遇到三八节,我市旗袍协会的佳丽们,在长山湖畔展示传统服饰文化,用她们的热情留住春天的气息,留住旗袍美丽的瞬间,用别样的方式度过一个难忘的三八节日。

  最是一年春光好,佳丽湖畔秀娇媚。3月8日下午,记者在长山湖畔看到,这里已经俨然成为传统旗袍走秀的靓丽舞台。市旗袍协会的20多位佳丽们一到现场,立即成了湖畔靓丽的风景。众多摄影爱好者闻讯赶来,长枪短炮,闪光灯高频率的耀动让大家仿佛成了“三八”节日里的最耀眼的明星。佳丽们或者撑着油纸伞,或者手持扑萤折扇,美丽的身影就连在湖畔散步的市民们也被深深地吸引住了,不少人不自觉的停下脚步,欣赏这一自然和人文相互辉映的别样风景线。

  佳丽黄惠玲说,“2017年的三八节,是我们长乐旗袍协会女生们非常幸福的日子。今天咱们姐妹们相聚在长山湖畔,一边拍照,一边欣赏着美景。我们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姐妹们的美跟我们长乐自然的美,融合在一起,交相辉映。我们长乐旗袍协会也通过这样的活动方式,来传递传承我们中华的文明、中华的文化,给我们的三八节留下了非常美好的记忆。”

  最后,沉浸在节日喜庆氛围中的市旗袍协会全体聚在一起,共同给全市的妇女姐妹们送上了节日祝福,让更多的姐妹能够分享到旗袍佳丽们的幸福感受。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