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林业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0 11:34: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落实中国妇女十一大部署安排的重要之年。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同志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特开展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保护生态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争当保护湿地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捍卫者。为强化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保护湿地生态,共建生态文明,3月8日下午,我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妇女同志去闽江河口湿地公园开展捡垃圾的志愿活动,为湿地公园整洁、卫生的环境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接着,大家还参观闽江河口湿地博物馆,乘坐电瓶车前往水鸟监测站进行观鸟活动,进一步提高保护鸟类,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