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遵守交通法规 关爱生命旅程”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3 09:54: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全民文明交通素质,预防渉校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0日,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道安办、教育局,深入长乐职业中专开展以“遵守交通法规·关爱生命旅程”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课堂上,交警大队民警通报了近期渉校学生交通安全事故情况,并结合《福州市典型交通事故安全警示宣传片》向学生讲授交通安全知识,宣讲过程掌声不断,气氛活跃。随后,学生代表宣读了《文明出行交通安全承诺书》,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摩托车、电动车安全常识”交通安全宣传单。活动达到了交通安全知识“入耳、入脑、入心”的预期效果,受到师生的欢迎。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