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集体5个人获福州市职工技术创新先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0 08:56: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近日,福州市政府作出表彰2016年福州市职工技术创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市有2集体和5个人获誉。

  2016年以来,我市大力开展合理化建议、技术革新、发明创造等技术创新活动,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火热实践,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潜能、创造活力和创业热情,涌现出了一批职工技术创新先进集体和个人。

  据了解,此次福州市政府表彰福州市职工技术创新班组20个,职工技术创新能手20名,职工带徒名师20名,职工金牌技师20名,十佳劳模工作室10个。其中,我市的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锦江科技有限公司纺丝三部荣获“福州市职工技术创新班组”称号;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纺丝车间工程师吴兴、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长乐基地地勤楼工程项目部项目经理陈建辉荣获“福州市职工技术创新能手”称号;锦江科技有限公司纺丝车间工程师霍显海、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仪表部经理姜国祥荣获“福州市职工带徒名师”称号;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后纺车间主任易继亮荣获“福州市职工金牌技师”称号。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