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局开展3.15夜市专项巡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0 11:16: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4日至16日,为深入推进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长乐市烟草局围绕3.15前后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夜市专项巡查,让广大消费者与卷烟零售户感受到全天候的“3.15”活动。

  此次重点对夜间市场较为活跃的城关、金峰、漳港等区域零售户进行专项巡查,通过各所专卖人员全部联合起来,举全市烟草专卖之力,以高压态势全面巡访、发放“3.15”宣传单页等边巡查、边宣传等方式营造行动声势,让广大消费者放心,让不法分子死心。

  专项巡查期间,长乐市局共立案查处案件2起,查获各类非法卷烟2条,因摆卖少量散包假烟被责令整改2户,受理12313投诉1起,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