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一中举行“成长手拉手”大型爱心公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0 10:19: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1日,由福建智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主办的“成长手拉手”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一中体育馆举行,本活动旨在为学生营造相互信任、彼此关爱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学校的部分高一年级学生、家长、老师及社会义工共500多人参加了此活动。

  本场体验式活动寓教于乐,形式丰富多彩。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被赋予深刻的的教育意义,如:“爱心呼啦圈”——增强合作意识,感受团队精神;“集体拼图”——培养合作共赢意识;“真情告白”——消除心灵隔阂,拉近情感距离;“感恩的心”——感恩家长的哺育,感谢老师的教诲。整个活动现场,处处充满了温情与真诚,时时洋溢着感动和震撼。

  这场公益活动在老师、学生、家长、义工互献蓝丝带环节中落幕,所有参与者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蓝丝带的内涵——感恩、鼓励、关怀与爱。本次活动,让学生更加懂得信任、感恩、责任和付出的内涵,并在亲子之间、师生之间建立起心与心的沟通平台,建立起新的亲子关系、师生关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