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弘扬爱国精神 传播正能量”专题讲座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1 08:12: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1日,市老干局组织召开“弘扬爱国精神 传播正能量”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全国政协特邀代表、美国福建同乡联合会首届主席陈荣华为大家上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陈荣华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和在美国的生活经历,讲述经过努力,第一次让五星红旗在白宫前升起,捍卫祖国尊严的事例,生动地向在座听众宣传正能量,宣传爱国主义精神。他还讲述了长乐人在灾难面前热心捐款、众志成城捍卫国家主权等事例,体现了长乐人的爱国情怀。

  讲座旨在让离退休老干部坚定决心,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汇聚离退休老干部的正能量,形成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