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举办“塑造您的优雅气质”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6 14:18: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让女性在色彩、饰品、着装、个人气质等方面做更好搭配与提升,11月15日,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华夏银行福州长乐支行工会联合举办“塑造您的优雅气质”专题讲座。部分乡镇(街道)园区、市直各系统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华夏银行福州长乐支行工会有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职业培训师肖梅主讲,她就女性优雅气质修养、着装礼仪风格、发型技巧、优雅语言表达、动作举止,保持阳光心态、提升职业形象等方面进行授课,引导与会女性从礼仪、形体、造型、色彩诊断等方面着手,逐步塑造自己的优雅形象。

  讲座专家简介:

  肖梅老师长期致力于礼仪文化的研究与实践及培训工作,谙熟东西方礼仪文化,拥有5年以上授课经验且在国内有良好的口碑。授课风格温文尔雅,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战性。曾多次获邀担任国内大型企业员工服务礼仪培训。主讲课程:《商务礼仪》《销售礼仪》《接待礼仪》《营业员服务礼仪与客户沟通》《优质客户服务礼仪》《酒店服务管理》《西曼色彩学》《四季色彩》《员工心态培训》《大型服装商场服饰陈列》等。

  (吴航乡情报记者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