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图书馆“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活动精彩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6 14:52: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清明节是祖国传统文化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

  4月2日—4日期间,市图书馆在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了以“走进清明,感受传统”为主题系列读者活动。“小小清明粿 浓浓相思情”活动现场亲手制作清明粿,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走进清明,感受传统”清明节日宣传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网上祭英烈”“英雄电影展播”活动,敬先贤、颂英烈,充分了解革命先烈为新中国建立的丰功伟绩,充分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