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市医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4 17:50: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提升职工修养,2017年4月13日下午,市医院举办了以“移风易俗,让我们度过一个绿色环保的清明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按照“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读一段经典、讲一个感悟、做一个承诺”的流程进行,在齐唱歌曲《爱的奉献》中拉开序幕。

  全体职工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特别录制的关于晋江倡导简办婚丧喜庆事宜,将省下来的钱捐给公益事业,形成一股移风易俗的文明新风尚的故事。活动中,全体职工还齐诵《道德经》中节选片段,并由医院工会主席、副书记陈日中同志作了一番感悟和点评。最后,由所有参会人员在刘佳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宣誓并签署了《移风易俗承诺书》。

  道德讲堂活动作为长乐市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点将持续开展下去,引导更多的人在平凡的工作中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