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中医院举行新入职人员开班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8 16:55: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4日,长乐市中医院举行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刘强副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新入职职工参加。

  会上,刘强副院长指出岗前培训是新入职人员尽快适应医院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必要一课,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他强调医护人员要遵守职业道德、医疗核心制度及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服务意识,做到爱岗敬业,有爱心、有耐心地为患者服务,同时希望新入职人员提高自身能力,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工作中,为医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陈木香工会主席希望新入职人员要有归属感,热爱医院这个大家庭。作为医院的新鲜血液,个人心中要有理想和志向,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走得更加长远。目前国家越来越重视中医药发展,大家应把握机会,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医院建设发展建功立业。大家如果在工作、生活上遇到困难,可以向工会寻求帮助,工会也将全力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最后,陈久亮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对新入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成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重要转折、一个崭新起点、一个宝贵机遇,希望新职工能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适应各自的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合格的医院职工。同时,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二是尽快转变角色,加倍努力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三是切实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牢记为患者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医院负责,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以“仁心仁术、精诚济世”的院训为指导,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院职工,为医院的健康、和谐、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将持续一周时间,医院主要职能科室负责人将分别给新入职人员带来医院概况及文化、规章制度、安全知识、院内感染知识、护士礼仪规范与沟通、医疗核心制度、病例书写规范等内容培训,并进行结业考试,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和业务知识,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