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举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规范管理服务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5 08:17: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长乐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随访工作,提高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检出率和规范管理率,4月20日,市卫计局举办了长乐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规范管理服务培训班,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院长、公卫科长、经办人员和全市所有乡村医生共计289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了省疾控中心和市精神病院有关专家进行授课,就规范工作管理办法及管理治疗工作、信息系统规范管理及使用、系统安全管理与数据质量控制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全面的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我市基层精防专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加深了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以及精神卫生项目工作的了解及掌握,为提高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检出率和规范管理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