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电信分公司开展“书香电信,悦读精彩” 读书交流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5 17:54: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倡导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4月24日,长乐电信分公司开展以“书香电信,悦读精彩”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公司领导、部门经理及分支局长参加此次交流会。

  读书交流会上,销售部、政企部、网络部的部门经理围绕所荐书目,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经历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和学习体会。长乐电信公司总经理李孝俊同志对读书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用心,并和大家分享了读书感悟。

  据悉,长乐电信分公司将以陶冶情操、开拓视野、丰富人生为目的,定期开展读书交流学习活动,以更好地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激发营造浓厚的“书香机关”氛围。

  (通讯员 长乐电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