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突出法治宣传 建设“平安营前”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8 10:12: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平安是百姓幸福的基本保障,为此,营前司法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突出法治宣传,切实提升群众对开展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度、满意率。

  在平安建设宣传月期间,司法所根据不同群体的特点和需求,精准定位,精细普法,有针对性地开展特色鲜明的法治宣传教育。4月7日,在中铁八局开展“携手共建平安地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5月5日,在黄石小学开展以“送法进校园,平安你我他”为主题的法治讲堂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带领各村(社区)普法志愿队开展法治入户宣传,共计发放法治、抓征迁促落实等宣传资料14500多册,法治宣传年历、购物袋等共计11200多个,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旭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