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食品安全进校园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6 18:57: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食品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更是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5月12日,长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职业中专、城关中学举办了“食品安全进校园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给学生们带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食品安全课。

  活动中,该局食品安全志愿者们在职专、城关中学,向学生们讲解了食用垃圾食品的危害、如何辨别垃圾食品、怎样做到科学饮食如何监管和保障人们的食品安全等方面知识。现场还发放宣传手册100余本。通过走进校园开展讲座等主题宣传活动,不仅让学生们认识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食品安全的意识,对他们在生活中的食品安全警惕性有积极指导作用,形成了监管部门与学校携手共建食品安全环境的良好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