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环保未达标餐具清洁厂被执法部门查封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8 14:48: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江田镇政府联合对市民向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投诉漳流村康之源餐具清洁厂存在的洗碗污水未经处理直排村里河流,污染环境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5月17日上午,联合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江田镇漳流村的康之源餐具清洁厂,详细核查该厂餐具消毒中心的工艺流程、污水排放等情况,经过实地核查发现,该厂不仅存在污水直排现象,还存在环保影响评估文件缺失问题。执法人员现场采样取证后,对该厂进行了立案查处,并且当场查封了相关餐具清洁设备。

  市环保局环评科科长郑松介绍说,“康之源存在的问题,第一个是没有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第二个是污水排出来的没有经过处理,排到村里面的下水道。针对这两个问题,我们局里面监察大队今天下来也对它进行现场调查,准备立案查处。第一点是停产,这是一个基础。立案调查查处后,继续跟进调查补充,形成立案的材料,然后根据相关的法律条文走司法程序。”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