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局开设“家风崇廉”微党课 促党风转作风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5 17:13: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后世子孙仕宦,有犯赃滥者,不得放归本家;亡殁之后,不得葬于大茔之中。不从吾志,非吾子孙”。5月19日上午,长乐市烟草局党支部开展了一场以“好家风•促党风•转作风”为主题的微党课宣讲。该支部道德讲堂宣传员向全体党员诵读分享《包拯37字家训》故事,体悟“家风崇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做到知行合一。

  “好家风能涵养好作风”。为弘扬优秀中华传统美德,做到家风正、作风淳,今年来,市局烟草以“家风家训”为抓手,以“微党课”为创新形式,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营造重家教、立家规、正家风的氛围,把家风建设作为砥砺品行、提振作风的“磨刀石”。实践中,围绕“刚正、谦耻、为善、笃学、孝道”等优秀中华传统美德,在全年以月为单位开展“家风崇廉、家风崇谦、家风崇善、家风崇学、家风崇孝”等家风家训主题内容微党课,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信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