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他们在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6 12:24: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长乐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召开。连日来,各级各部门纷纷召开部署会,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

  5月22日,长乐市“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我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和长乐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对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员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学习讨论;要坚持学做结合,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紧扣重点关键,加强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

  松下镇

  5月23日,松下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有关精神,部署推进该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省、福州市和长乐市有关会议精神,并针对该镇实际,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详尽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把“两学一做”作为锤炼党性的基本功、必修课。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保证党员的经常性教育能够持之有效地进行。全体党员更要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不断拉近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增强服务群众意识,为松下镇各项事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敏捷 林晓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