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林宇一行来市工商联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7 09:35: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主席林宇一行走访市工商联,就我市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和异地商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陈和栋主席详细介绍了异地商会情况,汇报了服务企业反映诉求、回归工程、招商引资、招商选资、精准扶贫、捐资助教、公益事业等方面的工作,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发挥域外航商作用,助力我市经济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林宇副主席在听取市工商联有关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工作。他希望市工商联充分发挥政府联系非公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非公企业的“四信”教育,利用异地商会资源优势,做好以商引商,回归工程工作,积极融入福州滨海新城建设,为建设新长乐,当好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