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福建长乐:小手拉大手,廉洁过“六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6 09:24: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一幅幅描画着清风翠竹的书画作品、一张张倡导着诚实守信的漫画警句、一篇篇讲述着清正廉洁的稚嫩文字、一个个主题鲜明的廉政文艺表演……这是5月25日在金峰中心小学举办的“清风润心田﹒大爱暖千秋”廉政文化进校园暨移风易俗活动现场。

  学生们在观看“书画韵清风”主题书画展

  学生们在阅读“敬廉崇洁”主题征文作品

  学生们在表演廉政舞蹈《六月清荷》

  学生在表演廉政相声《好少年》

  学生们在表演经典诵读《家风颂》

  学生们在表演快板《话廉》

  学生和家长在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

  据悉,此次活动由长乐市教育局和金峰中心小学联合举办,采取“小手拉大手”的家校互动模式,通过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廉政主题汇演活动、移风易俗签名宣誓等形式,营造敬廉崇洁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