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7 21:44: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会议室召开长乐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相关领导和机关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和长乐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会议主要精神》《中共长乐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建立党内组织生活“一报双查一通报”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及《关于对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到真学真感真行动,立足工作岗位创实绩,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