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福州市侨联十二届三次全委会增补3名长乐籍海外委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31 08:32: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福州市侨联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西湖宾馆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侨务工作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国侨联九届四次全委会议、福建省侨联九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由市侨联主席蓝桂兰所作的题为《汇聚侨力侨智 助力跨越赶超 在服务发展服务侨界中彰显侨联作为》的工作报告。

  会上,3名长乐籍侨领英国苏格兰福建联合会会长卢云飞、丹麦福建同乡会会长李忠良、德国闽台联谊会会长郑天旺被聘为海外委员。长乐市猴屿乡侨联分会、潭头镇菊潭村侨联会、潭头镇潭头村侨联会、金锋镇仙高村侨联会被命名为第二批福州市级“侨胞之家”。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