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所 岗位大练兵活动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2 17:04: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6日下午,继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后,长乐市司法局接着召开了全市司法所岗位大练兵活动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及部分社区协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国钟主持。

  会上,局政治处主任就《长乐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司法所岗位大练兵活动的实施方案》、《长乐市司法局关于深入开展司法所岗位大练兵活动考评办法》做了详细说明,并对2017年司法所岗位大练兵任务进行详细分解,确定责任领导与责任科室,确保司法所岗位大练兵活动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开展全市司法所岗位大练兵活动,是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的需要,是做好新形势下增强司法所工作人员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的需要。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司法所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心组织、全员参与,要结合“五讲五比”活动,强化作风建设;要坚持围绕主题、学用结合,重点抓好司法所工作人员本职岗位应知应会的基础业务知识和技能的学习训练,并要把学到的工作本领转化到基层司法所工作中,开拓创新服务,争创一流水平,牢固树立为民执法的理念,全面提升我市司法所队伍的整体形象,切实增强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

  (记者陈勋 通讯员陈清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