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洋与渔业局督查长乐市开展伏季休渔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8 18:10: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7日下午,市海洋与渔业局陈明东副局长携市局安办、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长乐市漳港百户澳港口实地督查长乐市伏季休渔暨渔业安全生产渔船管控工作。

  督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港口渔船停泊、港口消防设施、渔船检修站工作开展等情况。随后查阅长乐市伏季休渔以来的工作台账,陈明东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长乐市海洋与渔业局在伏季休渔检查、渔船检查、渔港码头检查、防汛备汛检查、赴敏感海域渔船摸排等方面工作,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赴敏感海域渔船管控工作,进一步强化渔业船舶安全监管和宣传教育,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全力防范渔船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今年重大会议期间长乐市渔区的稳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