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公路分局开展平安志愿者活动

——做守护城市的志愿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3 17:48: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社会力量群防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和福州“三合一”会议期间全市安保维稳工作顺利完成。6月9日至6月13日,长乐公路分局积极响应《关于启动平安志愿者街面巡防分级响应机制的通知》启动平安志愿者街面巡防一级响应,分别派出5名平安志愿者走上街头巡逻,参与平安志愿者活动,安保综治维稳工作之中。

  此次长乐公路分局的平安志愿者主要负责街面、重点区域巡逻守护及驻点守护。在长乐公路分局平安志愿者在辖区主干道开展平安巡逻,以进一步强化街道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工作,有效预防震慑和严厉打击街头违法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记者 陈勋 通讯 姜晨曦  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