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冒雨抢修因雷击受损线路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4 11:16: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受超强暴雨天气影响,长乐里仁变10KV中转油线出现故障停电,影响附近的中国航油集团福建石油公司、福建翔隆纺织有限公司等重要用户用电。

  为尽快恢复送电,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开展线路故障排查及抢修,排查中发现该线路962线3基铁塔上的导线均遭雷击,导致供电中断。由于整个抢修过程任务量较大、工作复杂。现场负责人认真勘察具体情况后,详细分析作业中可能出现的危险,积极布置可靠的安全防护措施。故障排除过程中,多次下雨,但为了能迅速恢复送电,减少附近企业损失、保障居民生活,在做好现场安全措施后,抢修人员登杆操作,拆线、紧线……,抢修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