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本月起严查民政系统消防安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4 11:33: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本月起至10月31日,市民政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5个月的民政系统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此次将不定期重点检查全市乡镇敬老院、救灾物资储备仓库、民办养老机构、农村幸福院、居家养老服务站、社会福利中心、精神病医院、救助站等老、幼、病、弱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发现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对消防隐患未整改、违法行为未消除的危险单位和场所,落实临时性严管措施;对尚未整改销案的重大火灾隐患和区域性火灾隐患,采取果断措施,该停业整顿的坚决责令停业整顿,该关闭的立即予以关闭,该限制使用的立即予以限制使用。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