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大力推动廉政教育全覆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5 09:04: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廉政教育全覆盖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6月9日下午,长乐市司法局组织市司法行政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观航城街道琴江满族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教育现场,党员干部在廉政教育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观看廉政文化主题宣传片,参观“琴江清谕”廊和“旗营鉴清”展馆。以史为鉴,结合琴江历史上代表性人物的典型事迹从廉政与盛世、旗营与纪律、习俗与风气、腐败与惨败四个方面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风廉洁建设有关规定,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继承和发扬我市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

  随后,还举行“送法进乡村”法律图书捐赠仪式,向琴江村捐赠法律图书200册。读本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的形式,强化提升基层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教育引导基层干部和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进一步扩大廉政教育成果。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高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