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赴江田镇下珍村开展七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0 11:19: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16日,市商务局携手市商贸总公司、市二轻局赴江田镇下珍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七一”慰问,并在下珍村村委会议室召开“双联双扶”座谈会。

  座谈会上,下珍村支部书记桂小连介绍了该村的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村老党员、困难党员基本情况;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金勇,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二轻局主任潘金平,商贸公总支部书记陈秀东详细询问了各位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后,在村支书记桂小连的引导下,慰问组一行人冒着大雨前往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在困难户陈信康家中,郑金勇同志察看了住房等生活条件,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亲自把慰问金、慰问品到他手上,鼓励他要树立信心,积极同困难作斗争。

  此次活动共看望慰问困难党员12人,不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而且也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