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档案局志愿者参加三峰爱心超市开放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2 15:14: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5日,长乐市三峰爱心超市举行爱心物资发放日活动。

  为了活动顺利开展,市档案局组织数名志愿者与长乐市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人员前往该超市,经过积极筹备,自上午八点半开始,便陆续有群众到店。志愿者们热情引导,帮助他们进行登记,并帮忙他们在超市挑选自己需要的物资。每一位困难群众都能领取到价值200元的爱心物资。当日,共有四十几名困难群众顺利登记并领取到所需物资。

  该活动每个月都在持续进行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不仅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员,也在全市带动了一股爱心互助的温暖氛围,现场也有不少群众受到感染,也纷纷回家把自家多余的用品自发送至爱心超市,送给有需要的人。

  整个活动真正体现了我市政府机关与群众之间以及市民之间爱心互助,互相帮扶,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