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高级中学党支部纪念建党96周年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2 15:24: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0日下午,长乐高级中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一带一路、造福人类“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了学习会,会议由副校长、支部纪检委员陈秋平同志主持。

  工会副主席、政治高级教师张启晃同志做了专题宣讲,介绍了全球化时代“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背景、重点领域和发展前景, 以及“一带一路”建设在中国在新的历史时期,构建经济新秩序的全球性意义和推进世界和谐共存发挥的重要作用。

  张启晃指出,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揭示了丝路精神的丰富内涵,阐述了“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中国主张,提出了中国方案,得到与会各界嘉宾的高度赞扬。学校作为人才培养前沿阵地,要密切关注国家大事和发展战略,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理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