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邮政分公司举办迎“七·一”演讲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3 08:56: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6月21日,长乐邮政分公司举办迎“七·一”“爱岗敬业,放飞青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以各支部、班组为单位,每个小组推选1-2名选手参赛。

  比赛期间,选手们纷纷围绕自身的岗位实际、工作经历、心路历程等,分享了与邮政共成长的动人故事,真切地道出了“立足岗位争一流,踏马征程展风采”的真谛,展现了航邮儿女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

  长乐分公司何剑飞副总经理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希望广大青年员工要树立爱岗敬业、勇往直前、锐意进取的良好心态,为长乐分公司争创全市一流邮政企业而努力奋斗。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