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市洞江小学雨中帮扶送温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2 20:21: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长乐市“精准扶贫”攻坚行动,6月16日上午,洞江小学副校长黄勇、林雪霖、郑晓芳带领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全校党员教师来到首占镇丰山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走访前,林雪霖、郑晓芳副校长带学校党员志愿者来到超市为帮扶对象精心挑选生活必需品。

  党员志愿者们冒雨来到了丰山村。首占镇镇村干部为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帮扶对象薛秀云的状况。学校领导针对薛秀云的生活日常,建议丰山村村委们带头多给予薛秀云精神上的关怀。志愿者们还与薛秀云的看护人薛炎发进行了交流,对他平时无微不至的照顾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与他合力看护好薛秀云。

  此次走访,不仅让低保村民薛秀云的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保障,还加强了丰山村与学校的联系,有助于学校根据帮扶对象的实际生活状况制定相应的帮扶措施和计划,为以后的帮扶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记者 陈勋 供稿 洞江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