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老干局召开老干部建言献策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8 08:59: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0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代表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献策座谈会。

  会上,老干部们一同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变化,感概万千,纷纷表示这些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很大,方方面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就,综合国力、国际威望逐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扶贫脱贫攻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学技术进步、民生满意实事、社会风气好转、综合交通改革发展……这些话题中的关键词,充分体现了老干部对各项事业发展的深厚情感和家国情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老干部们还从高站位、全局观的角度对国家未来发展及长乐旧城改造谏诤言、献良策。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国家的发展动态,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通讯员  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