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攻坚在行动 时效再提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8 16:04: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2日,中铁四局的工作人员前来长乐市市容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就办理郑和西路延瑞桥段的横穿挖掘城市道路进行咨询,窗口工作人员就一次性告知单所需的每一项材料同办事群众进行一一的确认。次日上午,该办事群众带着相关材料到窗口审批,经办人员马上受理并办结该事项,发放许可证,同时通知现场踏勘人员予以大力支持做好踏勘工作。中铁四局的工作人员对长乐市市容局窗口办事态度之重视、工作之迅速感到十分满意,连连对窗口表示感谢。

  攻坚行动精神不仅仅是路边的横幅、也不仅仅是工作会议上的口号,更应该被融入到工作的每一秒中去。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基础上不断加快速度、提高政府窗口的办事效率,为人民群众切实解决问题,不推脱不懈怠,认真贯彻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