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整治方案 >> 正文

我市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9 16:35: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长乐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所联合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培训、演练,演练由闽运长乐分公司承办。

  演练模拟一辆中型客运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适遇一辆小型货车发生碰撞,客车内乘客受惊、车辆受损、车门无法电动开启,驾驶员立即展开了现场应急处置,手动开启车门、疏散乘客、及时报警,并向公司报告。接到报告后,公司即时派出人员和接驳车辆赶到现场开展应急救援工作。随后,组织公司新聘驾驶员和维修厂员工开展现场灭火演练,熟悉灭火器的使用和灭火操作要点。

  演练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相关应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