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科技文体局 勤走•勤看•勤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30 12:57: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市科技文体局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相结合的方式,对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郑和史迹陈列馆、少体校、新区体育中心等下属单位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林彬副局长在检查中强调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强化一岗双责,做到职责明确;二要针对重点部位,强化日常巡查,开展全员培训和消防演练;三要督促落实,强化隐患整改,确保场馆安全。在检查博物馆时,考评组要求馆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消防水枪演练,在检查少体校时,考评组要求学校针对实际特别重视抓好训练、场地、器材、食堂、住宿等方面安全,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教练值班制度,确保学生安全。

  结合此次安全检查,考评组还组织专人对新区体育中心场馆消防器材设施、安防监控、高压配电室、发电机房、空调冷却机房、保安在岗值班情况进行了重点巡查和抽查。结合消控中心和手动报警装置进行了火警报警测试,询问了发电机组的发电功率和保障能力,考评组要求体育中心不仅要保障设备器材的消防以及运行安全,在室外场地更要定期巡查排除安全隐患。

  (记者陈勋)